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60 Earth Hours @ 28/3/09 ~ 熄灯记

早在一个星期前,我一直呼吁身边的人一定要响应这保护地球的运动,包括我本身雄心勃勃的告诉老公我们一定要参与。理由多多的老公原本反对息灯一小时这运动, 但遇上坚持的我他也无可奈何的接受。

上个星期六,我的弟弟和妹妹突然约我去唱K,原本就歌唱的很烂的我很不想赴约, 可是我那从来没去过KTV的妈妈突然好想去见识见识。没办法, 为了妈妈和弟妹,我只好带着凌瑄一起去 Jusco Bkt Tinggi Green Box Sing K.

我们总共唱了三小时的歌。回到家已经 8:20 pm 了。。。哇。。。超累的。。。

可是还来不及洗澡,而身为地球一份子的我们也是时候履行这责任了。我们跟着8TV一起熄灯。只是关掉家里所有的灯和风扇, 冰箱依然开着因为里面有一盒我还没吃完的 ice-cream…..hahaha….

我带凌瑄坐在门边( 比较没那么热嘛),老公则在车房洗车。凌瑄问我为什么要关灯,我告诉她,我们要爱护地球因为地球破洞了,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会破洞(我不会解释)。

后来我反问会凌瑄,为什么要关灯, 她回答说:“要爱护地球因为地球破洞了,我不懂啦!!!” (哈哈,好有趣喔!)

大约二十分钟后,凌瑄要喝牛奶,那我便带她到楼上去。因为很暗,所以便开了灯和风扇。然后我也受不了。。。跑进冲凉房洗澡和洗衣服。

老公洗好车上楼看到我已把灯开了,便取笑我那没恒心的态度。我也真活该,坚持要参与的人是我,半途而废的人也是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MommyAngel said...

Hahahaha .... nevermind la, got the heart is better la. Next time can switch on the fan la, so won't be so hot :)